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2021-12-0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2月7日,岳西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会议召开。会前,县委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做出批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县政府副县长储爱华,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出席会议。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或分管乡村振兴工作负责人,参与结对帮扶的县内76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松树传达了全省、全市“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和县委书记江春生同志批示精神,并对岳西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发展银行岳西支行、安徽天鹅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作交流发言。
 
  许洪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万企兴万村”行动是顺应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移的重大举措,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推动力量,是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要将其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努力打造成为民营企业服务三农工作的永久品牌。
 
  许洪斌要求要明晰方法路径,切实抓好“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点任务落实见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凝聚“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不懈奋斗。
 
  储爱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