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万企兴万村 > 正文

陈明生到岳西县调研指导“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

2022-01-2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明生到岳西县巍岭乡杨河村调研指导“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长张时民参加,岳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许洪斌,安庆回音必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继红、县工商联、巍岭乡主要负责人陪同。
 
  陈明生在杨河村部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马继红总经理关于回音必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概况及“万企兴万村”行动落实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乡村两级目前与回音必公司的对接会商情况。
 
  陈明生指出,杨河村要紧抓“万企兴万村”的利好机遇,加快与回音必公司对接会商。深挖杨河村中药材资源禀赋,因地制宜、科学分析、精准谋划,找出真正适宜杨河村发展的种植方向,拉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村民致富。
 
  会后,陈明生一行受安庆德林福慧慈善基金会委托向杨河村捐赠困难群众慰问金2万元,并到岳西县招商引资企业公界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该企业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