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万企兴万村 > 正文

毛尖山乡:深入重点民营企业走访调研 助推“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

2022-05-10 来源: | 作者: | 查看:

  5月5日,毛尖山乡党委书记王长春带队深入安庆市永发农林发展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在永发农林公司,王长春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汇报公司生产经营现状,并详细了解公司和结对村林河村开展帮扶活动、参与消费帮扶等情况。
 
  王长春在调研中指出,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主力军,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决策部署,要充分发挥自身资金、资源及产业优势,结合乡村区位条件、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等优势,更好地把市场经济意识、先进管理理念带到乡村,把先进技术模式、现代生产要素引入乡村,把更多就业岗位留给农民,推动村企要素互换、共同发展。
 
  据悉,安庆永发农林有限公司坐落于毛尖山乡林河村,一家从事香榧种植的林业龙头企业,已投资1200万元在毛尖山乡林河村建设高标准香榧基地。并多次在毛尖山乡永发农林香榧基地举办岳西县农民丰收节暨首届香榧采摘文化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