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 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3-0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月28日,县工商联召开“‘一改两为’我做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的意见》等文件;组织学习了《关于推进我县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县“双招双引”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殷仲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班子成员围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提出工作要求:一要转变思想,增强学习意识,深刻认识“一改两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拉高工作标杆,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提升工商联工作质量。三要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展示工商联良好形象。(撰稿:储巧丽  审核: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