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04-13 来源: | 作者: | 查看:

  4月12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主持召开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国家安全法》,传达了省辖市一季度工作点评会议、全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全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提升干部职工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能力水平。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市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聚力聚焦“双招双引”“万企兴万村”等重点工作,切实抓好成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拉高工作标杆,推动工商联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吴彩燕  审稿/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