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2-05-05 来源: | 作者: | 查看:

  近日,县工商联直属商会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暨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根,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出席大会。县工商联、数据资源局、经信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和31家会员单位代表及大数据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县工商联《关于同意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进行换届的批复》意见,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大数据行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徐钰继续当选为县大数据行业商会会长。会上还向新当选的会长徐钰,执行会长刘子成,常务副会长高原,副会长骆顺杞、王希锐,秘书长王鹏以及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通过了其他有关决议。
 
  余龙根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对第一届大数据行业商会的工作及各方面表现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大数据行业商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县大数据行业商会要依据《章程》,加强自身建设,引导督促会员合法经营,遵纪守法;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效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为实现我县乡村振兴做示范贡献力量;要发挥作用,在产业发展、“双招双引”等工作中献计出力,引进更多更好的大数据企业落户岳西,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撰稿人/吴彩燕 审核人/赵善政 签发人/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