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安庆市工商联到岳西县调研指导商调工作

2022-05-13 来源: | 作者: | 查看:

  5月12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储事理,市商调中心主任尹鉴其一行到岳西县工商联调研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储事理、尹鉴其一行首先参观了岳西县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场所,并详细询问了案件调解的具体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报告了岳西县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
 
  市商调中心主任尹鉴其对岳西县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一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商会调解的知晓率;二要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与公、检、法等职能部门之间的对接联系,积极引导企业优先通过调解方式解决纠纷;三要及时收集、报送调解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和好的做法;四要充分利用全国工商联法律服务部主办的“云”讲堂,引导民营企业家遵法学法守法用法,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撰稿/储巧丽 审核/吴彩燕 签发/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