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沃沁集团等企业客商来岳西县考察投资项目

2022-05-16 来源: | 作者: | 查看:

  5月13日,沃沁集团董事长江宏权、安徽赢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赵弘翔一行来我县考察投资项目,合肥岳西商会秘书长崔肃等相关人员陪同。县委常委、副县长、第九招商团团长余龙根及县经信局、招商中心、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考察团一行会见并召开项目对接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岳西招商引资宣传片,安徽赢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赵弘翔等就企业主营业务与意向项目做了介绍,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余龙根对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岳西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首选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谋发展。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的区位优势、特色产业、扶持政策、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
 
  13日下午,在工商联党组书记殷仲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经济开发区、大健康产业园等地进行考察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考察团认为岳西县位交通便捷、自然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具备投资矿泉水项目的良好条件。考察团对投资场地规划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对该项目的投资意向。下一步,将尽快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磋商,使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