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开展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

2022-06-2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6月24日,县工商联开展企业家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本次轮值活动由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安徽青松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明明组织开展,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储明明联系的会员企业及部分汽配产业企业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安徽青松工具有限公司,了解车间运营、产品销售等情况。在公司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企业家围绕做大做强岳西汽配产业开展座谈,共谋发展。还深入宣传了《民法典》、《劳动法》、《国家安全法》,“税收优惠”等与优化营商环境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
 
  随后,到霍山县考察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到包家乡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了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据悉,本届县工商联每季度都安排了一名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担任轮值主席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间的交流合作,强化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岳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吴彩燕 审核/徐英成 签发/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