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合肥岳西商会到汤池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22-08-08 来源: | 作者: | 查看:

  
        8月7日,合肥岳西商会秘书长崔肃一行不畏酷暑炎热到汤池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县教育局、县工商联、汤池中学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汤中校长朱庆宏致欢迎词,崔肃代表合肥岳西商会向13名学生捐赠助学金两万多元,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储超向合肥市岳西商会颁发荣誉证书。
 
  崔肃表示,合肥岳西商会将尽最大能力为家乡困难学子提供帮助,希望受捐资的学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将来为回报家乡、报效祖国作出应有的贡献。合肥岳西商会将不遗余力,继续关注和帮助更多家境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用爱帮助他们追逐梦想。
 
  朱庆宏校长对合肥岳西商会来岳西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并指出,受捐资的学子要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合肥岳西商会给予大家的无私帮助。要懂得立志,通过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更好的回报家乡、回报社会。(撰稿/吴彩燕 核稿/徐龙兵 审稿/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