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郎溪县-岳西县工商联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2-11-0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1月4日,郎溪县-岳西县工商联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郎溪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章泽。岳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出席会议。
 
  会前,章泽一行参观考察了安徽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发展情况。
 
  会上,岳西县工商联负责同志对岳西县情及工商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发展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章泽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岳西县工商联合作,为两地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助力。
 
  王文森表示,感谢郎溪县工商联近年来在助力岳西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加强与郎溪县工商联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经验,不断丰富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面,在乡村振兴、产业项目、“万企兴万村”、双招双引等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会后,章泽一行赴岳西温泉商会进行参观指导,实地调研岳西县主簿镇大歇村“万企兴万村”示范项目并到502爱国主义基地开展理想信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