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工商联到郎溪县工商联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2022-11-2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1月17-18日,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带队到郎溪县工商联对接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温泉镇党委洪星、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及企业家代表参加。
 


 
  王文森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宣城托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兴宇医药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美迪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听取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分别与郎溪县工商联有关领导及当地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县域结对帮扶、万企兴万村、招商引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就进一步为双方基层商会、会员企业合作发展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达成共识。
 
  王文森表示郎溪县工业基础好、农业产业优,商会规范化、标准化的建设值得我们学习,对郎溪县一直以来的结对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期望今后能够深入推进两地工作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撰稿/吴彩燕 核稿/储学会 审稿/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