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万企兴万村 > 正文

安徽省工商联到岳西县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

2023-09-26 来源: | 作者: | 查看:

  9月25-26日,省工商联经济处二级调研员凌冰一行到我县调研“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陪同。
 


       凌冰通过座谈、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等形式,详细了解岳西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还先后来到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安徽纳福迎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深入香榧、瓜蒌子基地,考察农业产业项目实施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带动农民增产增收等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产业发展融资、财税政策支持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调研,凌冰一行对我县“万企兴万村”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下一步,安徽省工商联将着力发挥“万企兴万村”行动牵头单位作用,加强与农行、农发行等成员单位的联系沟通,摸排参与乡村振兴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融资需求,推进银企对接,同时聚焦企业提出的产业振兴方面的其他问题,形成调研报告,以直通车等方式报省委省政府,推动政策出台,引导民营企业在乡村振兴中展现大作为。(撰稿/吴彩燕 核稿/储学会 审稿/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