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余龙根主持召开第九招商团工作会议

2023-02-06 来源: | 作者: 徐英成 | 查看:

  2月2日,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根主持召开第九招商团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第九招商团副团长王文森出席会议,招商团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逐一就招商线索、在谈项目、已确认签约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讨论,并对2023年招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王文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线索,瞄准目标,狠抓落实;要全员参与,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工作。
 
  余龙根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作为,主动发力;已有的线索要加强研判,有价值的线索要持续跟进;要转变思维方式,真抓实干,力求实效;要树立进取意识和团队意识,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任务,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徐英成审核人/储学会签发人/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