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杭州岳西商会新春茶话会奏响奋进序曲

2023-02-14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月11日,杭州市岳西商会举办2023新春茶话会,受商会副会长单位、杭州新启新纺织公司邀请,本次活动安排在杭州临平区涌兴饭店进行。会长、副会长、会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杭州市岳西商会负责人代表商会,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征求大家为商会发展的妙计良策,号召商会成员凝心聚力,融合进取。
 
  杭州市岳西商会负责人的抛砖引玉,使得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火花不断。“我公司做的是服装辅料贸易业务”“我公司也是从事纺织业,肯定有合作契机”“我公司做的是中央空调”“我公司生产制冷剂,我们应该有合作空间”“我公司从事装修行业,经过二十多年行业深耕,从设计到施工比较完备,希望与大家有合作机会”“我们做的是红蜻蜓品牌代理,2023年准备扩充板块”“我有这方面资源,可以帮忙协调沟通”……大家纷纷发言,积极对接各方资源,充分展现了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对于商会发展,大家同样提出很多建议,诸如:不拘形式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通过商会平台,宣传商会会员的人生经历和创业心路历程,通过岳西媒体把创业者的精神分享给家乡准备创业和正在创业的年轻人;现在在杭岳西籍企业涉及各行各业,可以适当分类,搭建相应平台,组织交流,进一步达到资源共享。
 
  “我们商会可以根据会员们的自身实力,整合资源,多回岳西做些有意义的公益慈善活动”“我们可以创办商会自己的企业,以商养会,同时创造条件回家乡做更多的公益活动。”回报桑梓,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大家表达出的强烈心声,成为当晚茶话会的主旋律。
 
  杭州市岳西商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年前会长办公会议安排情况。(通讯员彭翠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