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

2023-02-27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月24日,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县工商联十五届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主持。
 
  会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工商联负责人就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安排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与会人员围绕主席(会长)轮值活动、双招双引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王文森强调,工商联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增强促进“两个健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商联自身优势作用,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要积极搭建招商引资平台,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助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各常委企业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努力把危机变成机遇,迈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要抓住政策落实的机遇、环境优化的机遇、消费升级的机遇、产业变革的机遇、补短板的机遇、开放发展的机遇,努力做到在政治上更成熟、发展上更稳健、行为上更规范、履责上更积极。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脚踏实地办好企业。
 
  会议增补徐龙兵为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徐龙兵为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副主席(副会长)。(撰稿/吴彩燕  审核/储学会  签发/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