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到沙村村开展植树活动

2023-03-08 来源: | 作者: 徐英成 | 查看: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3月7日上午,县工商联党支部到沙村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学雷锋义务植树志愿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干部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他们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挖坑放苗,填土浇水,齐心协力,相互配合,现场呈现出一片其乐融融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一株株小苗扎根大地,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出绿色生机。
  此次志愿活动,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亦是“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义务植树一年一分绿,一生一份情,希望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来,让岳西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撰稿/徐英成 核稿/储学会 签发/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