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9 来源: | 作者: 徐英成 | 查看:

  3月28日,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殷仲高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实行)》等,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殷仲高同志代表党支部就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党员职工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殷仲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沟通坦诚,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开出了效果,开出了质量,达到了思想相通、共同进步的效果。殷仲高还对全体党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问题扎实做好整改;三要改变思维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作为,接续奋斗,共同为岳西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徐英成核稿/储学会签发/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