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岳西县菖蒲镇商会正式揭牌办公

2023-04-10 来源: | 作者: | 查看:

  4月8日上午,岳西县菖蒲镇商会在菖蒲镇区开设的办公地点正式揭牌办公。
 
  菖蒲镇党委书记徐彬彬、镇长储超出席揭牌仪式,并在20多名工商界会员代表见证下为菖蒲商会揭牌。储超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在揭牌仪式上讲话,他要求商会要内强自身,外强联络;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在团结好镇内、县内精英朋友的同时,加强联络县外、市外、省外乃至国外的成功人士一起为家乡的发展添砖加瓦,建言献策。最后储超希望商会能够团结一心,规范管理,常态运转,为菖蒲镇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菖蒲商会会长李刚在致辞时表示,商会将竭诚为各位会员服务的原则,把商会打造成为“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谋发展”的平台,利用好商会的优势把在外地菖蒲籍、岳西籍的许多企业家引回来投资兴业,商会要把菖蒲自身良好的资源推广出去,活跃菖蒲的经济市场,解决本地农民的就业增收。
 
  据悉,2022年12月9日,岳西县菖蒲镇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标志着菖蒲镇商会的正式成立,到目前为止该商会已发展会员企业40家,涉及工业企业、房地产建筑、工程建设、装修装饰、外贸加工、超市宾馆、农业产业龙头企业等众多领域。菖蒲商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商会的引领推动和招才引智的桥梁纽带作用,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快速融合各方资源,镇内外信息互通,宣传推介菖蒲,动员更多外地客商、知名企业家到菖蒲参观考察,投资创业,带动更多菖蒲籍成功人士关注家乡发展,支持家乡建设,回乡投资创业,助力菖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