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新春第一会

2023-02-09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月7日,县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主持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副组长储诚瑶到会指导。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县纪委《五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殷仲高总结了2022年度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之处,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工商联领导班子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以促进“两个健康”为工作主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推动工商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储诚瑶代表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工商联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2023年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警示教育、强化作风建设、注重抓牢抓小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撰稿/储巧丽 审核/储学会 签发/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