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11-0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0月31日,县工商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余飞到会指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徐龙兵领学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一章节内容。党组成员储学会围绕“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价值追求、制度方法以及典型案例结合工商联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余飞以“当好学生、当好参谋、当好娘家、当好示范”四个方面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做人、做事、做干部的关系和内涵,并对工商联今后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学习,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求;二要强化担当,立足主责主业,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增强促进“两个健康”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三要强化纪律,建设廉洁机关,始终保持亲清的政商关系。会议最后强调,要把搞好主题教育同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撰稿/吴彩燕 核稿/储学会 审稿/胡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