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4-01-29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月24日,县工商联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留根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直工委书记殷仲高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安庆调研讲话精神,韩俊书记在学习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省委常委会赴宿州市现场办公会上的讲话。
  会上,胡留根同志代表党支部就2023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报告了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县直工委书记殷仲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沟通坦诚、整改落实要求到位,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开出了效果,开出了质量,达到了思想相通、共同进步的效果。殷仲高指出,县工商联支部班子要带头抓好整改,列出整改清单;在职党员要细化个人整改措施,做出整改承诺,在一定范围内公开,接受监督。殷仲高还就支部建设规范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要坚持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四要坚持抓规范抓特色。(撰稿/徐英成 核稿/储学会 签发/胡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