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开展基层商会走访调研活动

2024-03-14 来源: | 作者: | 查看:

  3月13日,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留根带队到石关、头陀、温泉等乡镇商会走访调研,县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各乡镇,胡留根实地走访商会和部分会员企业,了解基层商会在政治引领、队伍建设、服务发展、自律规范等方面情况,并就商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与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
  胡留根对各基层商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度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胡留根指出,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选优配强商会班子及专职秘书人员,推动商会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各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会员企业的所思所想所求所盼,积极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商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广泛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好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企业大力参与全县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各项中心工作,为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撰稿/徐英成 核稿/储学会 审稿/胡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