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古坊乡商会成立

2017-07-29 来源:岳西网 | 作者: 古坊乡 | 查看:

        7月28日,岳西县总商会古坊乡商会(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隆重举行。全乡51名非公经济人士齐聚一堂,见证商会的成立。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商会各项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人选。新当选的会长徐旭初表示,将秉承商会服务宗旨,竭诚为会员们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将围绕招商引资、社会就业、慈善事业等方面的工作,加强与政府的互动和联动,共同推动古坊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

        古坊乡商会的成立,为古坊非公经济人士构建了一个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平台,这个崭新的平台将以“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根本任务,为推动古坊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