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

2019-03-12 来源: | 作者: | 查看:

  3月11日,县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党组书记徐进达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进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岳西县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细化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
 
  徐进达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解决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为工商联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二要强化自查自纠,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列出问题清单,不折不扣完成此次整改任务;三要确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同时,县工商联党组通过研究讨论,原则性通过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