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常务委员会会议

2021-06-30 来源: | 作者: | 查看:

  6月29日,县工商联召开常务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程松树主持,县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县工商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岳西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商联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及安排。
 
  会议表决通过了殷仲高同志为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
 
  程松树就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县工商联及民营企业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认识高度出发,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县第十五次党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我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二是要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聚焦“双招双引”“招才引智”等工作,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三是县工商联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要从加强政治引导、企业纾困和商会改革、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力量。(撰稿:吴彩燕 审稿: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