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6-30 来源: | 作者: | 查看:

  6月29日上午,县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支部书记赵善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岳西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赵善政同志以《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随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赵善政同志代表支部及个人带头做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紧密联系学习情况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党员坦诚相待,相互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建议,达到了思想交流、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赵善政作会议总结。一是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按照县委第十五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和建议,反思改进党史学习及平时的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主题活动的开展,力争在工作中有收获,在学习教育中有成长。二是要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营企业、商会协会和干部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新的起点上把工商联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撰稿:吴彩燕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