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宁波市岳西商会筹备组一行到县工商联联系工作

2021-07-19 来源: | 作者: | 查看:

  7月19日,宁波市岳西商会筹备组一行8人到县工商联联系交流工作,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主持。
 
  座谈会上,宁波市岳西商会筹备组发起单位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宁波的发展情况。宁波视界凯信会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江钊介绍了宁波市岳西商会筹备进展情况,并从商会领导班子的构成、党建工作、会员发展等几方面汇报了商会筹备进程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在听取了筹备组的情况汇报后,殷仲高充分肯定了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商会的筹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商会的筹建工作,依法依规建立,并从党建、会员发展等提出指导意见;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为会员企业创造良好的环境;三是要解放思想,拓展思维,抱团发展,鼓励企业家们返乡创业,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贡献力量。(撰稿/吴彩燕  审稿/赵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