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万企兴万村 > 正文

岳西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06-10 来源: | 作者: | 查看:

  6月10日,岳西县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有关部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主持。
 
 
  会上调整了“万企兴万村”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各主管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议还就“万企兴万村”行动台账管理系统录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许洪斌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把这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稳妥推进,抓出成效。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积极主动推进。要明确重点任务,聚焦聚力落实,做好台账录入工作,并跟踪行动进展情况。要推动建立项目资源库,实施高效产业项目。要进一步培育选树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