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工商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0月31日,县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一中全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原文进行了通读并各自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形成的系列文献,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是干好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上,殷仲高强调,一要精心组织促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商联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创新宣传造氛围。要统筹安排学习和宣传,读原文、悟原理、获新知、长才干,同时实现所属商会、联系企业宣讲全覆盖,促进“两个健康”。三要抓好贯彻促落实。聚焦工商联主责主业,全面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巩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成果,争创“四好”商会。(撰稿/储巧丽 审核/储学会  签发/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