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2-11-15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1月14日,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主持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长杨军到会指导。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节选部分,传达了县纪委关于查处的“四风”典型问题情况专报。殷仲高汇报了今年以来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工作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杨军对工商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从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学习教育、强化纪律规矩、强化八项规定的落实、强化组织领导五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他指出,机关党组要承担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及时梳理问题,认真查缺补漏,不断总结提高,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做的更扎实、更细致。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服务“两个健康”主题,强化学习教育、监督管理、作风建设、责任担当四轮驱动,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组织和纪律保障。(撰稿/储巧丽 审核/储学会 签发/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