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岳西县委统战部举办第5期“同心大讲堂”

2023-11-1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1月8日上午,中共岳西县委统战部举办第五期“同心大讲堂”开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飞出席指导,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县委统战部余隆庆同志以《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题,就中华文化的特征是什么、怎样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就如何挖掘和传承中华文化的精髓,让传统文化更好地为新时代的建设和发展服务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授课主题鲜明、事例生动、深入浅出,给人很深的启迪。
 
  据了解,“同心大讲堂”是岳西县委统战部创新打造的学习品牌,聚焦“同心”主题、紧扣“凝心”主线,以“宣传统战理论政策、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升干部综合能力素质”为主旨,通过专题授课、辅导报告等形式,推进岳西县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撰稿/吴彩燕核稿/储学会审稿/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