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杭州市安庆岳西商会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3-11-14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1月5日,杭州市安庆岳西商会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岳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留根出席会议,11家商会理事会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杭州龙皇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储芸芸主持。
  会上,胡留根宣读了中共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直属商会党委《关于同意建立杭州市安庆岳西商会党支部的批复》。商会执行秘书长彭翠连作《中共杭州市安庆岳西商会支部筹备工作报告》。储芸芸宣读《中共杭州市异地商会联合三支部选举办法(草案)》,根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中共杭州市安庆岳西商会支部书记,商会副会长汪强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共杭州市安庆岳西商会支部书记,任期3年。
  胡留根对商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就支部如何开展工作、如何发挥作用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坚定商会政治立场;二是提振发展信心,保持理性从容节奏;三是坚持团结互助,构建合作共赢平台;四是支持家乡建设,永葆乡梓情怀。(撰稿/吴彩燕 核稿/储学会 审稿/胡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