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经济服务 > 正文

岳西县第九招商团赴合肥开展招商活动

2023-03-03 来源: | 作者: | 查看:

  3月1-2日,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第九招商团团长余龙根率队来合肥开展招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文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殷仲高等负责人参加,岳西驻合肥商会副会长余育强、常务理事张健、秘书长崔肃陪同。
 
  招商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安徽万朗磁塑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国祯集团、合肥金美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安徽百丽家居有限公司、安徽梅奥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基本情况和项目前景,并分别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余龙根副县长向企业分别展示了岳西县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岳西县情、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及招商政策,五家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经营状况、发展前景及发展需求,纷纷表示看好岳西的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深入探讨,在拟投资项目、投资条件与政策需求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余龙根副县长诚挚邀请企业负责同志带团队到岳西实地考察,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撰稿/吴彩燕 核稿/储学会 审稿/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