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经济服务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到县工商联调研商调工作

2023-10-13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0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程家清、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汪球一行到县工商联调研商会调解工作。
 
  吴敏在详细了解商会调解室机制建设、人员配备和运行情况后,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仲高就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县工商联党组成员储学会汇报了近期介入的天悦湾人之初酒店业主维权案件调解工作情况。
 
  吴敏对工商联商会人民调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县工商联在推动商会人民调解工作目标清晰、组织有力、成效明显,为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吴敏强调,一要强化部门联动,不断提高商会人民调解规范化水平。二要强化法治宣传,将商会人民调解工作向民营经济领域不断延伸,有效防范矛盾风险,化解在源头。三要强化主动作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撰稿/吴彩燕 核稿/储学会 审稿/殷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