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2024-01-3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1月26日,岳西县工商联(商会)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县民营企业家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留根为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工商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结合工商联实际,着重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和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要充分认识工商联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有关促进“两个健康”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和要求,切实把会议精神学深学透,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人士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参与光彩事业、“万企兴万村”和其他公益慈善事业,推动“两个健康”走深走实,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力量。(撰稿/徐英成 核稿/储学会 审稿/胡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