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商联要闻 > 正文

县工商联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4-02-0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2月1日,县工商联召开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问题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留根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留根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县委办《岳西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赌博相关纪法规定以及县纪委印发的《关于五起党员干部赌博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还组织与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岳西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赌博承诺书》。
  胡留根书记就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赌博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增强行动自觉;二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认真开展学习《方案》,做到与打牌赌博、违规吃喝、酒驾醉驾的不良行为划清界限,在整治工作中,班子成员带头示范,全体干部人人严于律己;三要严抓严管,要保持整治劲头不松,抓常抓实整治工作,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小切口”,推动工商联干部作风、工作效能大提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撰稿/吴彩燕 核稿/储学会 审稿/胡留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