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县工商联合会(总工会)

首页 > 政策速递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王金凤率队来岳西调研工作

2016-04-21 来源: | 作者: | 查看:

  4月20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率队来岳西调研统战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方绍武,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民宗局局长徐进达陪同。  
方绍武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新媒体从业人员和港澳台等统战工作情况。
  王金凤一行听取汇报后,对我县统战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金凤指出,新时期的统战工作要树立大统战工作理念,建立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摸清底数,提前谋划,主动作为,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历练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充分发挥他们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载体和平台建设,探索新阶层人士服务模式,要多联谊,交朋友,经常关注新媒体从业人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发挥统战部门的政治引导、服务和凝聚作用,为他们提供政治参与、民主监督的平台和渠道,让他们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等方面展现新作为。
会后,王金凤一行还深入到安徽瑞林汽配有限公司、岳西创联网络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运营情况。